冉渊

今天的码文是为了让以后的自己有饭吃ଈ

潜意识云云1(全球高考非传统阅读体)

不正常的类似于阅读体的小玩意。

尽量不ooc吧。

三对究惑,我觉得我一直在作死。

已经写完了,准备一天内发完。

6章,挺短的。

捧个场,谢谢(*°∀°)=3






【part  one】

最后一场考试结束,A是他的监考官。

“你通过考试了,你走吧。”游惑尽量让自己以平常的语调说话,无人看到,暗处指节苍白。

“……”

秦究第一次这么沉默。

“等我回来”,他说。

系统警报声孜孜不倦的鸣响着,终不愿留以这对恋人片刻温情。

“走了……就别回来了。”在这片漩涡里,留我一个人就够了。

“大考官……”等着我。

……

终是送走了,终是不再相见。

游惑久久伫立,看着秦究离开方向的那片白雾,经历过耀眼的炙热,竟如此厌恶寒冷。

良久……

去接受处罚吧,他想。

却在下一个转角,又一片浓雾袭来,是系统里不曾有过的入口。尚未等游惑分清是bug还是别的什么,就已经不在原地……

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

【part two】

又是一场唇枪舌战,长桌两方对立,保守派和强硬派争的面红耳赤。

游惑不习惯参与这么聒嘈的场合,但也从未曾缺陷每一场。

说他恪尽职守?

呵,怕不是要被嗤笑一声。

也仅在这里,他能在两方争执的白热化阶段装作不经意的瞥见对方一眼。

长桌的另一头,是他的光,是冬日里的暖阳。

他回来了,但也忘记了。

瞬间流露的一抹悲凉刹那就收回眼底,什么也没有发生,他依旧是那个不近人情的考官A。

只是念及昨夜的梦,尽管从梦中抽离的时候,他就已经记不大清了,似有似无的,那个人对他说:“可能是太暗了吧,我没看清。”或许是出于心里的一点点念想吧,考官A给自己寻了个耳钉,订在自己的安全区。

这样,你是不是就能看见了?

长桌另一头,监考官Gin又一次注意到他转瞬即逝的神情,快的,像是错觉。

他不明白,却不知在心中的哪片地方,似乎也有共情?

他想:主监考官可能不太喜欢我。

却总是按耐不住去窥视,好像有悲伤从考官A眼底划过。

为什么呢?

近乎是一种徒然的反应,他想把对方拉过来,关系再近一点,但是总觉得对方仿佛在一番挣扎后漠然离去。

又一次的不欢而散,长廊上两方人马对面驶来,却没人愿意让一步,好像这样就会输了似的。

看似目不斜视的擦肩而过,眼前却倏地切换了场景……

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↹

【part three】

烈阳下,众学员们苦不堪言,在又一次近乎毫无人性的训练里,个个狼狈不堪。好在,终于被总教官放令休息。

修长的手从背后伸出,抓着一瓶水,游惑想也不想的从手中抽走,喝了一口,微微眯眼。从系统出来后,倒是惬意。

“我们A先生这么尽职尽责啊。”一阵看似戏谑的嗓音在耳畔响起。

游惑微微偏头,道:“新兵考核马上就来了,你想丢脸我不管,别带上我。”

秦究轻笑:“那麻烦大考官亲自指导一下,怎样算不丢脸?”

游惑抱臂半晌,绷着脸看着秦究,看了一会,嘴角微微弯起。

“幼稚吗?这位教官。”

“唔……还行,不介意优等生陪我一起。”

游惑心说你哪来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称呼。

其实以前还好,大考官算一个,充其量凑个什么A先生,结果俩人都失忆的时候起的诨号倒还挺多,小姑娘,哼先生,优等生……也难为秦究能记住。

岁月静好,这些经历拿出来缅怀一下,倒也有种说不出的感慨。

休息时间结束,游惑正要布置新的任务,却是一片天旋地转,没了踪迹……



写的怎么样给点意见呗٩( 'ω' )و

评论(11)

热度(2752)

  1.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